《中国达人秀》周日再袭 黎明矜持首秀

2012年11月23日16:50  新闻晨报
黎明 黎明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本周日晚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第二期节目中,在第一期中缺席的黎明[微博]将首度坐镇观察席。节目中,时下红遍全球的《江南style》也将出现在舞台上,表演者则是来自北京的7岁“小鸟叔”,他戴着墨镜,左右两边还一手牵着堂姐和表姐。

  经过他们的创意加工,《江南style》新版中不仅有“小鸟叔”的活泼可爱,也融入了两位姐姐的性感妩媚,到了音乐高潮部分,标志性的骑马动作出现,他立即掌控了整个舞台,见到这样一个孩子,伊能静[微博]母性泛滥,而“小鸟叔”也力邀伊能静上台与其共舞一曲,当场教授骑马舞,架势一板一眼,不打一丝马虎眼,可爱模样惹得伊能静大叫“我迷上他了”,还问他是否能带他回家练习跳舞,窦文涛不禁调侃他,“小哥真厉害,能把身边的女人使唤得团团转”。

  说起学跳“骑马舞”,小鸟叔的动机很单纯,“我自己想跳的”,据姐姐的介绍,他从小就特别喜欢舞蹈,第一次看到视频时觉得很搞笑,于是便尝试着去学习,没想到不仅长得像,学得也快,只用了一堂课便学得八九不离十,“第二堂课就是复习了”。

  节目中,《江南Style》还将多次响起。黄凤荣、张娟、陆艳花是来自深圳油画村的画家,他们没带画架、没带画板、甚至没带画笔,只拖了一张简陋的画布和两把刷子,三人在《江南style》的音乐声中笨拙地舞动起来,模仿着骑马舞在画布上一尺见方的窄小空间上蹭来蹭去,可是和“小鸟叔”相比,他们的舞姿实在让人难以恭维,观察员渐渐失去了耐心,没想到等完成之时,画作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四人一致给出了“YES”。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