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俏冤家》叶祖新变身高富帅

2012年11月23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祖新 叶祖新

  新浪娱乐讯 由索锐影视出品,刘逢声执导,颖儿、李易峰、叶祖新、吴千语等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正在无锡热拍。叶祖新在剧中华丽变身高富帅,性格爽朗潇洒倜傥。

  该剧集合了古装,偶像,喜剧于一身,讲述了三个身世纷乱的姐妹在不同的际遇下各自成长。性格迥异身份悬殊的他们造就了一个个啼笑皆非的故事。叶祖新在剧中饰演一个富家少爷“高富帅”,而他也是人如其名,身材高大,富贵多金,外加帅气的外表,极其养眼。养尊处优的生活环境让他过的无忧无虑,觉得只要是钱可以解决的事情都不算是个事儿。却也是这样一个看似完美的人在遇到了心爱的女人后,发现以前的那些小计俩根本不适用,为之怦然心动的情感难以抑制,手足无措的他又该情归何处。

  在热播剧《新白发魔女传》《活佛济公3》中都有不俗变现的叶祖新,近几年可谓是火热荧屏,多部大戏的连轴播出,让他人气飙升,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新锐男演员,此次出演《欢天喜地俏冤家》,他本人也笑言:“高富帅介个名字还真是有点屌丝的味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