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打造现实版美女与野兽(图)

2012年11月23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蓝盈莹、甄锡、刘馨圆 蓝盈莹、甄锡、刘馨圆
《猎杀》剧照 《猎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王文化、中广影视、五星东方共同打造的女性抗战丛林大戏《猎杀》,日前正在湖南经视730剧场热播。该剧汇集了蓝盈莹[微博]、厉娜[微博]、甄锡[微博]、刘馨园、杨婧琳、张馨予[微博]等一众青春女星,还集合了王唯、孙亦沐、赵英龙、羿坤等养眼型男的加盟,打造现实版的美女和野兽。

  新人齐聚演绎暴力玫瑰

  《猎杀》描述了女共产党员、新四军苏雅(甄锡 饰)在运药途中被日本劳工营的山县(孙亦沐饰)抓获,懂医的见习修女安娜(蓝盈莹饰)被强迫留下照顾苏雅,两个女孩在磨难中惺惺相惜,安娜想尽办法救苏雅离开劳工营,恰巧遇到游击队员张林奕(王唯饰)、马杆子(羿坤饰)等人前来营救,却不想鬼使神差地擦肩而过,在混乱中女孩们一起逃入黑山丛林中,在危机四伏的黑山里,她们经历了生死离别,…

  《猎杀》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蓝盈莹、厉娜、甄锡、刘馨圆、杨婧琳、张馨予、杜敏赫、袁乙心、洪紫琳等一批靓丽美女阵容,面对残酷的战争,化身丛林暴力玫瑰,这也是蓝盈莹自《甄嬛传》中后首次挑大梁饰演女一号。

  现实版美女与野兽

  除暴力玫瑰外,《猎杀》剧中集结的王唯、孙亦沐、赵英龙、羿坤、汤镇业[微博]、肖轶、马驰等帅哥型男的阵容也不容忽视,他们大显身手,展现了非凡的野性魅力。对此,总制片人万荣[微博]表示,“《猎杀》这次启用了很多影视新人,不仅是为了给影视圈注入新的血液,同时也是看到了新人的潜力。”

  《猎杀》一剧以追捕和反追捕的方式,烘托了一种紧张刺激的氛围,众多看似柔弱的女性如何摆脱凶残日军的追杀,成为该剧的最大悬疑点之一,再加上紧张刺激的剧情、猎物和猎手的身份转变,全面真实地再现了抗战丛林大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