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刘钧姜宏波上演夫妻无间道

2012年11月23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钧姜宏波饰演夫妻 刘钧姜宏波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致命名单》即将于11月26日起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开播,该剧除了讲述一个紧张刺激的国共两党特工相互潜伏的“无间道”故事外,剧中由刘钧、姜宏波饰演的夫妻为了完成夺得名单的任务也不惜上演了夫妻敌对,彼此痛恨、折磨的虐心戏码。

  双向卧底

  敌中有你你中有我

  《致命名单》讲述的是在国共合作彻底破裂后,一份牵扯延安潜伏特务和暗杀共产党首长计划的名单莫名消失,由于此份名单的关键性,国共两党分别出动了顶级特工探寻名单下落,争夺过程中两派人马斗智斗勇、迂回试探、频频较量,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残酷战争。该剧剧情悬念丛生,既有刘钧所饰演的潜伏敌后多年苦心经营的地下党员,也有刘小峰所饰演亦正亦邪工于心计的国民党特工,两人在表面身份的掩饰下展开生死斡旋与较量。

  无间漩涡

  是敌还是友?

  除了“二刘”在剧中挑战国共版“无间道”外,《致命名单》还涉及两段“无间”情感。刘钧所饰演的男主人公与他剧中的“妻子”姜宏波本是革命伉俪,遭叛徒背叛后为了完成使命妻子毅然献身,跟丈夫撇干关系,丈夫也“大义凌然”地为了党国不惜用酷刑折磨妻子,夫妻间相爱而不能相守,为了崇高理想被迫相互仇恨的虐心情感戏令观众心酸。更别提男主人公那闹革命的女儿,居然爱上了大奸细而不自知,反而对自己的父亲紧紧相逼,该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是战友还是敌人?不到最后一刻,谁也说不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