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周立波以头碎板挺追梦人

2012年11月23日18:11  京华时报
周立波 周立波
“你我及他”组合。浙江卫视供图 “你我及他”组合。浙江卫视供图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自开播以来,先后已有50余组追梦人登上舞台。今晚的节目中,一组跆拳道追梦人登场展示“空手碎板”绝技时,周立波[微博]为表示支持,不惜以头碎板。

  ■播出:浙江卫视每周五21:10

  “你我及他”组合再登台

  《中国好声音》中,很多学员尽管没有得到导师转椅的青睐,但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来自安徽皖西的“你我及他”组合。告别“好声音”舞台后,男孩王宇在安徽六安市霍邱县长集镇中心小学当上了音乐老师。学生一下课就抢着到一个水龙头那儿喝水,现在天气凉了,王宇希望能帮孩子们建一个茶水间提供热水。为了梦想,女孩吴延睿陪他一起来到《中国梦想秀》,一曲《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赢得了满场掌声。 

  王宇无意间曝出,在大学里两人曾是相恋三年的情侣,后来和平分手,现在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友和知己。这次,女孩为了男孩的梦想,放下所有事情陪他来到杭州。

  波波为梦想不吝惜身体

  来自黑龙江的朝鲜族追梦人李龙哲是跆拳道教练,一直希望开一个属于自己的跆拳道场馆。他带着徒弟和学员来到梦想秀,大秀回旋踢、侧空翻,踢碎了几十块木板,技巧令人瞠目结舌。 

  为支持这组朴实的追梦人,周立波拿起一块木板猛击头部,木板顿时碎为三片。录制完后,他才发现头部有轻微创口。周立波说:“为追梦人加油鼓劲,鼓励他们为梦想坚持,为梦想付出,本来就是梦想大使的责任,我不带这个头,谁来带这个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