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圣诞开唱 白百何错失金马羽凡安慰(图)

2012年11月25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组图:羽泉圣诞将开唱 白百何错失金马羽凡安慰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羽泉[微博]将连续第三年在北京举办圣诞演唱会,本月25日两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签票会。谈到所谓的世界末日最想与谁度过,羽凡毫不犹豫选择了 视频:羽泉合体做慈善 兄弟感情似家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亲家”文章[微博],岂料对方却在电话连线时选中了海泉。昨日,白百何[微博]与金马影后失之交臂,老公羽凡甜蜜送安慰:“她在我心中早已得过奥斯卡,我娶了她还有什么遗憾的?”

  羽泉圣诞三度开唱 末日要与文章在一起

  继2010年的“狂欢夜”,2011年的“向上人生路”,今年的12月24日,羽泉将第三度在北京举办圣诞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在一起”,一是表示羽凡和海泉这对黄金搭档要继续“在一起”,二是要在所谓的世界末日与歌迷们“在一起”。羽凡更豪迈为现场观众打气,“不要用死去恐吓自己,其实死并不可怕,一起死更不可怕。”为配合这一主题,演唱会的门票也特别设计成明信片的样子,购票者可以留下赠言给未来的自己,邮票更是羽泉的黑白合影,海泉笑言“像两口子一样”。

  谈到世界末日要与谁共度的话题,主持人现场列出多位明星让羽泉挑。海泉不选鸟叔,“鸟叔再红,我也没什么话可说,因为我韩语不太好。”羽凡不选那英[微博],“那姐世界末日时肯定有船票。”最后,羽凡一眼相中了自己的“亲家”文章,海泉也一口赞同,“我干儿子(此处指羽凡之子)还得找媳妇。”羽凡更电话连线正在片场拍戏的文章,岂料文章已经嫌弃自己,“我跟羽凡在一块有点腻歪了,我选择跟海泉一起过末日。”

  羽泉忆演唱会往事 称如今拥抱像左手摸右手

  虽然已经叱咤歌坛多年,办过多场大型的演唱会,但谈到2004年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海泉仍然记忆犹新,“那个时候我们压力很大,最后一刻互相拥抱时‘有一种不可自已的激动’。”主持人随即追问现在拥抱是什么感觉,海泉笑言如今拥抱已像左手摸右手。而令羽凡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唱会上无数次下跪的经历,“那次演唱会是四面台,周围还有一圈跑道,好多个加速跑我实在有些吃不消,于是就无数次跪下来休息。”

  羽凡透露,今年在首都体育馆的演唱会采用三面台,会有更多的设计与歌迷深入互动,但具体情况还要先卖个关子。他还透露,此次演唱会将有40%的歌曲是以前很少唱过的。

  白百合错失金马影后 羽凡:我心中她已得过奥斯卡

  昨日(11月24日)晚,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落幕,桂纶镁[微博]荣膺影后。因出演大热电影《失恋33天》而入围最佳女主角的白百何,也与金马影后失之交臂。提及此事,老公羽凡自言不会遗憾,“我既然都娶了她还有什么遗憾的呢?”他还不忘隔空为爱妻打气,“在我心中她早就得过奥斯卡了”。一席劝慰的话令人倍感温暖。

  羽凡坦言,奖项落定后两人已经通过信息沟通,并透露白百何已做好不拿奖的准备,因此没有太多伤感,认为获得提名已经很好。羽凡还不忘帮助爱妻进步,分析落败原因:“其实越亲密的人,越应该拿出瑕疵的部分与对方分享。”(陈家堃/文)

羽泉合体做慈善 兄弟感情似家人

羽泉合体做慈善 兄弟感情似家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