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回应赛果质疑 刘青云完胜桂纶镁险胜

2012年11月25日04: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为《神探亨特张》颁奖 刘德华为《神探亨特张》颁奖

  新浪娱乐讯 第49届台湾金马奖评审主席刘德华在颁奖礼结束后,接受媒体访问揭秘评审内幕并回应质疑。他称《神探亨特张[微博]》与《夺命金》在最佳影片的角逐上咬合很紧,最后以8:7胜出。影帝刘青云[微博]是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影后桂纶镁[微博]则是遭遇激烈竞争后胜出,但刘德华不肯透露是哪位入围者与桂纶镁展开竞争。此外,对于郑中基[微博]只用两天拍完戏却获得最佳男配是否获奖太易,刘德华回应称:“我觉得他的演出不简单。”

  《神探》爆冷经讨论 郑中基两天戏出彩

  刘德华在采访中透露,《神探亨特张》爆冷夺得最佳影片并不容易,在最后一轮评审时,和《夺命金》拼得很厉害,经过非常长时间的讨论。他认为这部影片在导演、编剧、演员、剪辑方面都可以得到很高分数。一旁的金马工作人员透露,《神探》在最后一轮投票时夺得8票,以一票之差胜出只有7票的《夺命金》。刘德华还称,最佳男主角刘青云以压倒性票数夺得影帝,“有一个评审谈及刘青云演的角色,说他演的是一个在生活中需要演戏的人,这个非常具难度。我是演员,我认可这种说法。”刘德华这样评价刘青云的表演。而对于影后桂纶镁,刘德华则称:“桂纶镁有三个阶段的表演,她演一个观察别人生活的人,在要求自由的过程中慢慢失去了自由,让人印象深刻。”刘德华在媒体的“逼问”下,承认影后竞争蛮激烈。但任由媒体再如何追问,他也不肯说是哪位入围者和桂纶镁在竞争,他甚至“耍赖”说:“我今天决定不说这个,你管我呢!”

  此外,对于有媒体追问,郑中基只花了两天拍摄《低俗喜剧》就拿到最佳男配角,是否得奖得得太简单。刘德华回应说:“你去看看这个片,郑中基的演出不简单,到现在为止,我找不到另外一个人可以像他那样演。”

  刘德华自称学到很多 希望和黄裕祥合作

  刘德华称,自己在十天以内看了所有入围本届金马的电影后,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评价今年整体赛果,台湾香港内地奖项比较平均,但不认为会因为平均有压力。因为“我们评审过程的每个环节都很清楚、认真。”谈及自己最喜欢的电影,他称喜欢《逆光飞翔》,“很希望和黄裕翔、导演张荣吉合作。”陈弋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