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为《合唱团》加油 遇撒贝宁调侃

2012年11月26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撒贝宁、李克勤、林志玲 撒贝宁、李克勤、林志玲
李克勤 李克勤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公益活动《梦想合唱团》第二季,近日在京举行了开播盛典。成龙[微博]、林志玲[微博]等众多娱乐界大腕悉数亮相。当晚一向热心公益的李克勤[微博]以《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加油大使”的身份登场,亲自为好友任贤齐[微博]和杨千嬅[微博]助阵打气。

  为好友助阵 李克勤:公益是习惯

  作为香港歌坛大哥级人物,李克勤有着一颗“公益心”,长期以来他对公益事业一直是不遗余力的支持。去年因为档期问题,李克勤未能如愿参加《梦想合唱团》第一季的活动,此番为了参加第二季的《梦想合唱团》,他特意提前调整档期,终于“得偿所愿”在今年的开播盛典上现身,为两位好友助阵。

  在开播盛典上,《梦想合唱团》的“加油大使”林志玲作为主持人向李克勤询问:“你的公益理念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李克勤自称“感慨良多”,他认为“世界上不可能有永远的强者,人人都可能在一瞬间变为弱者”,正因为弱者需要帮助,才会有人去做公益。他还坦言,做公益成为了自己的一种习惯:“自己应该去做,如果做这些事情能带来美好的结果,我就会不遗余力地去完成。”

  现场遭“刁难” 李克勤招架不住

  李克勤与任贤齐、杨千嬅是多年好友,三人也经常在一起分享育儿心得。特别是今年,杨千嬅也成为了一名“辣妈”,使得他们之间的话题更是离不开孩子了。在盛典现场,李克勤被问及如何评价两位好友时,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小齐是绝世好男人,千嬅也是特别温和的一个小女生。另外,同为歌手的李克勤还大赞任贤齐和杨千嬅的歌声能使人感受到温暖,“自己都很喜欢”。

  此次,好友任贤齐和杨千嬅分别担任了《梦想合唱团》呼和浩特和广州两城市的队长,面对这种情况,主持人免不了要问李克勤会选择支持哪支队伍。对此李克勤颇为无奈的表示:“贤齐唱歌很好听,千嬅长得又这么漂亮,两队都各有特色,不好选。”言毕,就遭到撒贝宁调侃:“那你就是说任贤齐长的不够好看,杨千嬅唱歌不够好喽?”李克勤忙解释:“大家都是朋友,选任何一个都不公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