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王》开播 王挺演绎另类抗日剧

2012年11月27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紫檀王》王挺剧照 《紫檀王》王挺剧照
王挺饰演少掌柜陈汉昌 王挺饰演少掌柜陈汉昌

  新浪娱乐讯 今晚,年代大剧《紫檀王》将正式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央视推重磅出的岁末收官巨制,该剧集合了由王挺[微博],高明、王奎荣及金铭[微博]、赵芮等人气偶像组成的华丽阵容,以抗日战争前夕为时间背景,讲述了一群热血儿女不惧外辱捍卫民族尊严的传奇故事,王挺在剧中饰演的紫檀木旭东家具店的少掌柜,将执起斧凿上演一个传奇手艺人的热血与柔情。 王挺变身“紫檩王”,商战、情战、文化战全面开战《紫檀王》是一部以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另类抗日剧。剧中民国时期的紫檀家具行业两大家族――“旭东”和“橍铭和”上演了持续数十年的家族恩怨、爱恨离合,并借由两家代表人物与日寇曲折惨烈的缠斗,把中国紫檀文化中“刚直不屈”的民族气节融入到故事中。具有浓厚文化气息的商战,温馨动人又情感纠结的情战,正邪对决的抗战,更有不见硝烟的文化暗战,可谓是元素空前丰富、战战惊心,必然能够在播出之后带给全国观众不同以往的酣畅体验。

  在该剧中,最令大家期待的无疑是剧中男一号、实力派演员王挺饰演的“旭东”少掌柜陈汉昌,与王挺在《火流星》、《战雷神》中塑造的家喻户晓的铁血硬汉不同,陈汉昌是一位在传统文化商业家族中成长起来的商人,骨子里拥有更多文化手艺人的清高和自律,又不失热血男儿的侠义精神,对于一向擅长刚烈火爆军旅路线的王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挑战。王挺能否成功塑造好这位一生颠沛流离、经历千磨万劫的传奇“紫檀王”呢,他又将怎样在战火纷飞的乱世中捍卫自己的家族、爱情和国家大义,答案将在今晚《紫檀王》开播之际揭晓。 铁血硬汉强势收官,王挺牵手金铭上演乱世多角恋《紫檀王》播出在即,王挺作为剧中男一号也成为年度收视王的热门人选,从早期的《重案六组》、《战士》,到近年来接连收视夺冠的《火流星》、《战雷神》,一系列热血激昂的军旅硬汉形象,使王挺成为国内最具收视率保障的一线男星,那些鲜活生动的个性化表演,气势凌厉的搏命动作戏,都已经成为王挺的独门标签,深受广大荧屏观众的喜爱和青睐。

  有趣的是,王挺在独树一帜的硬汉路线上,也屡屡凭借细腻感人的爱情戏打动女性观众的芳心,此次在《紫檀王》中,王挺将牵手琼瑶女郎金铭上演一场两大家族之间的旷世情缘,风流倜傥的少掌柜与竞争对手的千金真心相爱,既有来自家族的压力和阻挠,又有女演员赵芮和宋雨霏[微博]加入情局,面对复杂微妙的多角关系,既便是以洒脱果决的著称的王挺也忙于招架,而这些年代儿女最终的感情归属,也是《紫檀王》诸多悬念之中最牵动人心的一个。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