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硝烟的女人》开播 李依玲恋上于震

2012年11月27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强(于震饰)勇救郭小凤(李依玲饰)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走出硝烟的女人》近日登陆河北卫视和观众见面,该剧独辟蹊径,通过对陈大蔓(颜丙燕[微博]饰)、郭小凤(李依玲饰)等几位女性形象的塑造,展现出战争年代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与豪情。剧中,李依玲饰演的郭小凤和于震[微博]饰演的郑强本是青梅竹马的一对,数年后再相见却因局势所迫未能再续前缘。

  在硝烟弥漫的关中大地上,猛虎营女营长陈大蔓临危受命,护送我军一支身怀六甲的孕妇队紧急转移。敌军为获取情报,对这支特殊的娘子军步步紧逼,穷追不舍。陈大蔓和姐妹们不屈不挠,在沟壑山涧、村前屋后、街巷树丛间与敌展开了巧妙的周旋,以无畏的勇气和智慧冲破敌军和土匪的围追堵截,克服了险恶环境下的重重困难,终于走出战争的硝烟,胜利归队。

  在这支紧急转移的孕妇队伍之中,就有女主人公之一的郭小凤。她与故事的男主人公郑强,本是青梅竹马,两情相悦的一对恋人,还曾经定了亲,却被土匪黑司令横刀夺爱。但小凤心里一直惦记着自己的“初恋”郑强,甚至在身怀六甲的时候,数次冒着生命危险,还想要打掉土匪的孩子。直到再次相会时,郭小凤早已冰封的心,又被重燃。

  第一次演孕妇的李依玲表示,郭小凤遭遇的感情纠葛是剧本中最吸引她的:“和郑强再相遇时,郭小凤已经是土匪的妻子,还怀着土匪的孩子,身份的尴尬、感情上的强烈冲击、还有戏剧化的矛盾冲突,都让我演起来很过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