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王》高明一真三度合作上演智斗大剧

2012年11月27日18:41  新浪娱乐 微博
《紫檀王》高明和一真 《紫檀王》高明和一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紫檀王》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五集连播。该剧汇集了高明、一真、宋雨霏[微博]、金铭[微博]等实力派演员,是国内首部以紫檀为题材的剧集。在剧中,已经是第三次合作的高明与一真对手戏颇多,而且多为剑拔弩张的场景,各种悬念丛生。

  《紫檀王》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紫檀家具制造业两大家族——旭东和橍铭和之间的恩怨纠缠、爱恨情仇,其中既有明争暗斗的商战戏,也有年轻男女之间的凄美恋情。老戏骨高明在剧中饰演忠厚诚恳的旭东家具店老掌柜陈竹云,常存善念、无害人之心,但被奸人所害,最终撒手人寰。而一真则再现爱国英雄,饰演英勇将领马旅长,为了保护国宝,与蓄意仿造龙椅、雍正耕织柜的汉奸投降派展开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智斗。与老戏骨高明老师饰演的,忠厚旭东家具店老掌柜陈竹云颇多对手戏,两人的多次剑拔弩张,使得剧情悬念迭生。

  高明与一真应该算得上老朋友,因为《紫檀王》已经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最早在《秦始皇》中两人就有过默契配合,还有在日前热播的《大祠堂》中两人饰演性格刚硬的一对父子,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