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巢》大团圆 王丽坤忍术成就新国民媳妇

2012年11月28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饰演阳雪 王丽坤饰演阳雪
《婚巢》海报 《婚巢》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江西卫视收视一路高涨的家庭伦理剧《婚巢》近日迎来大结局,剧中扮演阳雪的王丽坤[微博]也凭借贴近现实的演绎方式全素颜出境,成就了一个新时代媳妇形象。

  《婚巢》瞄准当下年轻人在步入婚姻之前所遇到的现实压力,以房子为微观出发点,从宏观的角度讲述了这一代80、90后在金钱与理想、物质与亲情上的选择。王丽坤饰演的阳雪一角被观众誉为“一只理想主义的猪”,对于物质丝毫没有贪恋,对于爱情与亲情珍惜备至。戏中的王丽坤虽然没有足够的财力与婆家抗衡,但是凭借她对爱情的坚守和对男友一家的理解与支持,阳雪在与婆婆的麻辣过招之后顺利成为了于家媳妇。而当李乃文饰演的老公在媳妇与婆婆之间为难的时候,阳雪多次主动妥协,成全了自己丈夫的“孝道”,也成功虏获了刁蛮婆婆的芳心。王丽坤与李乃文在剧中饰演的这对小夫妻剧中的默契和甜蜜也感染了很多观众。

  在这部剧播出期间,王丽坤接近地气的演绎也再次验证了这位80后青年演员的多面功力,塑造的阳雪一角有礼有节,不刁蛮跋扈,而其亲情至上的家庭经营之道也为时下年轻人在处理家庭矛盾方面提供了很多参考。而王丽坤也表示阳雪的“忍”并非单纯的妥协,而是对于家人的理解大过外在的物质。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