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二轮开播 叶静《屯戍西疆》杀青

2012年11月28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岳母的幸福生活》成夹板女婿 叶静《岳母的幸福生活》成夹板女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叶静[微博]、柳岩[微博]、王丽云、李勤勤[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在河北卫视二轮播出再度引发观影狂潮。饰演男一号“朱一山”的叶静对于这个看似有些懦弱的角色也给出了自己的重新定义,也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感受。

  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中,叶静饰演的男一号朱一山在家是母亲疼爱的独子,在岳母家又是懂事孝顺的善良女婿,两位“妈”为了让女婿女儿多陪自己几乎每天都要爆发口水仗,令朱一山头疼不已。为了取得老妈与丈母娘的欢心,并不让媳妇生气,朱一山背着老妈搬行李“倒插门”住进岳母家,更跟着岳母每天去公园练声,大赞“只能听到岳母的歌声”,而在老妈面前却表示住进岳母家是为了“卧底”,可谓两面逢源。而当岳母与母亲为了二人的婚事大吵不已,并且连婚礼前的新房都状况百出时,却选择了沉默不语,任由怒火升级。对于角色,叶静表示:“有些观众觉得朱一山是个懦弱的人,但我一直认为他责任感十足,再次回看这部戏,我还是会认同这个角色,如果真的自己步入婚姻,我会尊重我的妻子,也做到忍让为先。”

  据悉,由叶静主演的另一部影视剧《屯戍西疆》目前也已杀青并忙于后期制作中,其中叶静将饰演“张卫疆”一角,与林保怡、范文芳[微博]有大量对手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