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郁滨《紫檀王》变奶油小生与王挺假戏真做

2012年11月28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郭郁滨《紫檀王》“犀利哥”造型 郭郁滨《紫檀王》“犀利哥”造型

  《紫檀王》获观众喜爱,本月27日再次热播。《紫檀王》是一部描写30年大背景下,两家紫檀巨头在商战中的恩、怨、情、仇以及在国难来临之际展开造宝、藏宝、夺宝、护宝斗争等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感人的故事。

  在剧中曾被誉为有大将风范的军装帅哥郭郁滨出演小春一角,为了这个人物,造型老师不少费工夫,最终变为一身破烂,蓬头垢面的“犀利哥”!当然犀利哥不会一直破烂下去,后来成为男一号陈汉昌(王挺饰)身边的贴身伙计,华丽转变“奶油小生”。身为男主演贴身伙计郭郁滨是一刻也不松怠,他与王挺为求逼真,假戏真做,打戏真枪实干,俩人自然也配合默契。《紫檀王》再度播出正是对剧中演员优秀表现的肯定,郭郁滨出演小春也是对自己演艺路上添一抹炫彩,再次祝贺《紫檀王》收视长虹!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