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热播 高手齐聚上演谍战style

2012年11月29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致命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悬疑谍战大剧《致命名单》正在上海、山东、湖北、云南、福建、浙江等全国多家地面频道如火如荼的播出。该剧由由著名导演张仲伟[微博]、潘越倾力合作,柴敏、刘毅担任编剧,汇集了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孟蔚、张大静[微博]、朱子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各路高手云集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谍战style。

  《致命名单》以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所展开,讲述了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由此,国共两方的情报人员同时出动,为名单的下落开始了一场明争暗斗的追寻。

  刘小锋:阴险狡诈style

  素有“千面小生”之称的刘小锋在剧中饰演许文顺,是北原市保密局情报站的副站长,此人表面英俊潇洒,能言善辩,实则道貌岸然,阴险狡诈。他的另一个身份是被国民党情报高层安插的一个“暗棋”,以“假南山”的身份接近青年女学生林雪,并接应共产党特使“海螺”,最终反潜入共产党内部。然而,国民党内部错综复杂的政治斗争,以及中共地下党人的睿智机敏让他的反潜之路举步维艰,屡屡受挫。

  刘钧、姜宏波:磨难夫妻style

  实力演员刘钧与姜宏波在剧中首度联袂出演一对历经磨难的地下党夫妻。实力演员刘钧饰演的林天宇是司令部情报处处长,但真实身份是地下党高级特工“南山”,温文儒雅,个性成熟,深通官场之道,早年曾因不得已的苦衷和前妻陈洁分开。姜宏波饰演的陈洁是北原地下党组织的重要成员,看似温柔娴静,实则内心刚烈,心细如尘,积累了丰富的斗争经验,善于应变。此次,在《致命名单》中姜宏波和刘钧首演夫妻,挑战十足,将谍战戏中这对磨难夫妻的感情戏展现得十分到位。

  梓晓:时尚革命style

  在剧中,演员梓晓首次扮演地下党员林雪,是陈洁和林天宇上大学三年级的女儿,热情活泼,行事冲动,对革命有着不切实际的幻想,在她的眼里闹革命是时尚,自己的父亲则是忘恩负义,无恶不作的国民党军官。由于她的不谙世事,惹来不少祸端,最大的代价就是母亲的死亡,让她陷入自责痛苦中,也开始自我反思并在复杂的环境中成长起来。

  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持续关注悬疑谍战大戏《致命名单》的播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