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男女》曝海报片花 袁莉神秘亮相

2012年11月29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极品男女日记》主题海报 《极品男女日记》主题海报
董勇演绎萌大叔 董勇演绎萌大叔

  新浪娱乐讯 由盛天传媒出品,天润传媒承制的电视剧《极品男女日记》近日曝光主题海报,以及30分钟剧情版片花。片花中,“卖萌”大叔,阳光姐妹淘,腹黑伪高富帅,北漂屌丝等“极品”齐聚一堂上演了一系列爆笑故事。

  《极品男女日记》是一部讲述都市男女,在金钱诱惑下、职场斗争中追逐属于自己幸福的故事。主要围绕丁渐(董勇饰演)、刘洋(郑曦[微博]饰演)、张彦(王阳饰演)三个都市男人展开。

  片花中来看,手机起了穿针引线的作用。除了悬疑作为看点外,“萌”大叔丁渐(董勇饰演)KTV遭遇阳光姐妹淘的戏、叶小然(蒋梦婕[微博]饰演)搞笑相亲的片段都让人忍俊不禁。而几位主人公的感情纠葛也可谓复杂,张彦(王阳饰演)和楚杨(赵丽颖[微博]饰演)的纠结恋情,丁渐和李楚(刘筱筱)的蓝颜之旅,在片花中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体现。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片花也让袁莉[微博]的神秘戏份得以曝光。她在剧中饰演的周瞳,在和韩东鸣(李雨泽饰演)的婚姻遭遇红灯之后,和刘洋(郑曦饰演)上演了一段纠结的姐弟恋,她在剧中如何寻获自己的爱情,成为卖点。而她的雄厚家世,也为整个剧情发展埋下了伏笔,关系到所有极品人物的生死安危。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