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男女日记》展纠结错位都市情事(图)

2012年10月17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董勇、刘筱筱也有不少对手戏 董勇、刘筱筱也有不少对手戏
董勇、孟真演绎夫妻 董勇、孟真演绎夫妻
蒋梦婕搞笑相亲 蒋梦婕搞笑相亲
蒋梦婕情路复杂 蒋梦婕情路复杂
王阳、赵丽颖、郑曦三角恋情 王阳、赵丽颖、郑曦三角恋情
王阳、赵丽颖情感复杂 王阳、赵丽颖情感复杂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极品男女日记》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盛天传媒出品、天润传媒承制,根据网络小说《淑女本色》《北京笑忘录》改编而成。董勇、袁莉[微博]、蒋梦婕[微博]、赵丽颖[微博]、刘筱筱、郑曦、王阳、李雨泽、孟真[微博]等主演。近日剧组曝光了部分剧照,展现剧中纠结错位的都市情事。

  导演林子表示,《极品男女日记》在改编过程中,最大程度上继承了《北京笑忘录》的故事脉络,力求将最“原汁原味”的故事呈现给观众。剧中,“极品男女”四个字自然是最重要的表现点。据片方透露,《极品男女日记》的感情戏十分复杂,剧中四男五女演绎了错位纠葛的情感故事,这次曝光的剧照中也不难看出这一点。董勇饰演的“经适男”丁渐,和高娓(孟真饰演)、李楚(刘筱筱饰演)之间就有很多感情戏,三个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着实让人揪心。而楚杨(赵丽颖饰演)、张彦(王阳饰演)、刘洋(郑曦饰演)的感情戏也十分有看点,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刘洋在这段感情中似乎处于弱势。另外,高娓和韩东鸣(李雨泽饰演)的对手戏也让人感到扑朔迷离充满猜忌,据片方透露,剧中两人的情感关系对于剧情发展有十分关键的作用。而剧中几位人物的情感归宿究竟如何,片方表示只有等到电视剧播出时才会揭晓。(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