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萝莉齐聚梦想秀 阿拉蕾舌战周立波

2012年11月29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阿拉蕾 阿拉蕾
顾若凡沙画 顾若凡沙画
舞蹈小精灵 舞蹈小精灵
梦想秀舞台 梦想秀舞台
音乐才女丫丫 音乐才女丫丫

  新浪娱乐讯 上周的《中国梦想秀》舞台上亮相了一位逆天00后,10岁阿拉蕾上台频爆金句,唇枪舌剑与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舌战2小时,创下节目录制时间之最,更成功抢走主持人“饭碗”。回顾过往,梦想舞台上不断涌现如此神奇超龄儿童,前有舞技超群的综艺怪咖“小鸟叔”,跳马步舞神似鸟叔,后有萝莉自弹自唱原创歌曲,星味十足。

  口吐莲花 阿拉蕾舌战周立波2小时

  上周《中国梦想秀》舞台上,深圳10岁小学生章馨月,酷似小葡萄的阿拉蕾扮相登场,少了小葡萄的呆萌可爱,却拥有同龄孩子不能企及超强逻辑思维,外加一张字字珠玑的快嘴,,上台先用一段快板小露锋芒,在与梦想大使周立波的对决中,面对波波给出的各种难题,她都以缜密的逻辑思维和极快的反应,应答自如,不仅将自己的家庭生活用 “甄嬛传”的形式生动展示给大家,也观点鲜明分析了当下“钓鱼岛”等时政热点,更不时更向周立波反抛问题,让波波难以招架,无奈表示 “我的梦想就是不要遇到你这么强劲的追梦人”。两人的精彩对决创下了梦想秀录制时间之最,近两个小时的录影,是平常录制时间的近3倍。

  才华横溢 小萝莉自弹自唱自创歌曲

  八岁萝莉丫丫,不仅弹的了吉他,展的了歌喉,更能灵光一闪自编一首原创曲目。台上一首《嘀嗒》演唱展现出空灵声音气质。台上与弟弟共同演绎的《听妈妈叨叨》,更是丫丫亲自谱曲作品,将远超同龄的音乐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用非洲鼓为丫丫伴奏的弟弟,同样人小鬼大,展现了出众的音乐才华。这对可爱姐弟,都是不折不扣的小童星,曾参演过《南下》等众多著名影视剧,且已经积累了不少小粉丝。

  之前更有正太小鸟叔登上舞台,朝鲜族出身的他不仅讲的一口流利韩语,参加过韩国众多知名综艺节目,包括韩国春晚,更与著名主持人姜东虎有过正面对决,现场带来了鸟叔风靡全国的马步舞,气场强大直逼本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综艺咖。而本周同样也有两个才艺超群的零零后登上梦想舞台,13岁的顾若凡不幸患有粘多糖症,不能像同龄人一样行走自如,却有着出众的绘画天赋。被中国沙画第一人苏大宝老师收为关门弟子。来自新疆的舞蹈精灵小娜娜,则拥有一分钟旋转126圈的超强舞技,都将于本周梦想舞台上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