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杀青 俞灏明坦言男人要敢面对

2012年11月29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俞灏明 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由于意外爆炸事件中止两年后进行复拍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原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日前正式杀青。虽然那段震惊娱乐圈的爆破事故已经过去两年,而当俞灏明出现在《爱在春天》的复拍现场时,众人的视线便再未从他的身上离开过。俞灏明此次能够勇敢走出“困境”挑战复拍,继续出演沈家豪一角,只是因为他的信念:是男人就要敢面对,敢担当。

  电视剧《爱在春天》在经过秘密复拍后,目前已经顺利杀青。俞灏明的近况究竟如何,拍摄过程中俞灏明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显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爱在春天》能够顺利杀青,剧组真的是做了很严密、很精心的工作计划。为了能够给俞灏明最佳的工作环境,剧组为俞灏明提供了最高的配置,完全是开创了剧组的先河。单独的化妆师、单独的休息帐篷、移动空调等只希望他能够在最良好的环境中进行拍摄。另外,当他自己在化妆时,则需要做很多特殊处理,比如手部的烧伤、脸部的烧伤等,通常化妆都要好几个小时。不过,对于剧组的特殊照顾,俞灏明却表示我知道我的状况,能不能尝试不用那么遮掩,我觉得自己可以面对观众。一句话下来,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为之钦佩。

  此次俞灏明的复拍其实是为了完成自己曾经签署的合同,他觉得作为男人就要敢面对、敢担当,他想承担自己的责任。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俞灏明很害怕,一个人躲在小房间里,但是,后来慢慢的,他终于放轻松了,其实复拍这条路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非常辛苦、充满挑战的过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