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王》金铭赵芮宋雨霏成情敌(图)

2012年11月29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芮剧中成金铭情敌 赵芮剧中成金铭情敌
四人恋情颇为纠葛 四人恋情颇为纠葛
赵芮和王挺 赵芮和王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紫檀王》已于27日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首播,每天五集连续上演让观众过足戏瘾。随着剧情的展开,王挺[微博]、金铭[微博]饰演的“乱世情侣”之间的爱恨纠葛逐步进入“虐心”状态,而由新生代实力演员赵芮、宋雨霏[微博]演绎的两位多情多义奇女子,也加入到争夺陈汉昌的队伍中,与金铭饰演的玉珠形成“三足鼎立”的情敌阵营,剧情开始渐入佳境。

  金铭剧中腹背受敌

  与情敌展开爱情争夺战

  有中国首部紫檀行业剧之称的《紫檀王》,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京城紫檀家具业的两大家族之间绵延数十年的爱恨纠缠。其中除了商战戏悬念迭出、夺人眼球,由王挺饰演的陈汉昌与金铭饰演的玉珠之间的爱情戏也是一波三折、催人泪下。

  剧中玉珠是紫檀巨头“橍铭和”家具店的千金小姐,与冤家对头“旭东”的少掌柜陈汉昌一见钟情,岂料两人相爱之后变故横生,先是因上一代的家族恩怨导致这对情侣面临阻隔,后又有旅长千金马亚男、戏曲艺人江楚云两位红颜知己对陈汉昌不离不弃,令这对情侣误会丛生渐行渐远。剧中金铭饰演的玉珠也将“腹背受敌”,在身扛家族压力的同时,也将与两位情敌展开爱情争夺战。

  新生代赵芮宋雨霏齐发力

  演绎重情重义奇女子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由新生代实力演员赵芮、宋雨霏分别饰演的两位奇女子马亚男和江楚云,与金铭饰演的玉珠组成“三足鼎立”的情敌阵营,展开了一场针对陈汉昌的争夺赛。其中,新人赵芮和宋雨霏在剧中表现不输知名演员金铭,成为一大亮点。

  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赵芮在戏剧舞台上有多部经典作品傍身,在影视表演领域也开始崭露头角,《紫檀王》中她饰演旅长千金亚男,一身男儿装扮却心细如发,对陈汉昌屡次伸出援手,可谓重情重义。另一位“红颜知己”江楚云则由新人演员宋雨霏出演,她将这位戏曲名伶的善解人意、温婉可人演绎的恰到好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江楚云”在剧中可谓是十足的“红颜薄命”,在经历了对陈汉昌的“欲求不得”之后,又面临反派奸人王子敬的骚扰,最终嫁给玉珠的哥哥徐延飞,仍旧以悲剧收场,命运令人唏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