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丽人》吴大维高呼 韦唯野性释放

2012年11月29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钟彩媚 钟彩媚
唐金 唐金
吴大维 吴大维

  新浪娱乐讯 今晚(11月29日)21:21《中国丽人》再播,作为由阳光媒体集团联合天津卫视共同打造的中国首档魅力女性节目,第六期《中国丽人》依旧笑料百出:仪态端庄的美丽空姐令本期新任评审吴大维振奋得张大嘴巴高呼“耶!”;英达称赞清纯灵秀的客家妹“冰雪聪明”同时不忘发挥自嘲式幽默;面对李蓓美丽、积极、健康的梦想,杨澜[微博]予以最真诚的支持和鼓励;直面唐金的力量与勇敢展示时韦唯当场野性释放。

  海航空姐:坦言曾经怀揣“主持梦”

  身着与《非诚匆扰》中舒淇[微博]同样制服的王嘉旋一出场就受到关注,本期“丽人评审团”新成员吴大维更是表现得相当振奋,一边夸张地挥舞手臂一边张大嘴巴连声高呼“耶”,而英达则因称自己坐过王嘉旋的航班而屡遭其他评审调侃和打趣。

  王嘉旋坦言自己最初的梦想并非成为一名受人艳羡的空姐——三年前她还是一个怀揣着“主持梦”的女孩,因为自己从小就喜欢说说跳跳,也一直憧憬着像杨澜以及其它评审老师那样可以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但当英达问及她是否后悔最终选择了空姐这个职业时,嘉旋说道:“其实没有后悔,今天我主要是想告诉大家,作为一名空姐虽然是那么光鲜亮丽,但是在背后呢也是有辛酸的。最重要的是我已经从一名一线空姐转为二线做品牌经理,所以说这就是我一个最大的突破。”

  搏击女王:被英达戏称“美女加野兽”

  来自黑龙江的唐金是位专业搏击运动员,曾经是终极格斗五连胜冠军。当她现场与男对手共同展示搏击对抗时,评审席和观众席呼声高亢、几度high翻。“就是健康,她在那儿啪一下被男对手一打倒我刚有点心疼,然后她啪一下反过来那一刹那——哇哦,那种释放——很过瘾、太过瘾了!”韦唯深藏心底的热情似乎突然被点燃,因此她表现得非常高昂、真性情释放无遣,以至于杨澜不得不走上前慰问她还好吗。

  英达被唐金的“危险”气场震憾,因此抛出“美女加野兽”这个辩不清褒贬的感叹;相反,吴大维则始终都表露着自己对这位力量型美女的青睐。他说自己来到北京后,发现很多朋友都在减肥,都是不吃饭或是吃减肥药,大多数人都忽略运动这两个字,他觉有点看不下去。而打MMA的丽人唐金既充满健康力量又不失可爱,同时又极具技巧性,因此认定她是自己的偶像。除此之外,本期其余四位丽人也陆续展现出迥然不同的个性美和才艺美:钟彩媚的清新客家妹形象、李蓓的女性成熟魅力、别翠萍的帅气洒脱以及李部的时尚动感都令现场氛围持续火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