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一平《北上海1950》变身“高副帅”

2012年11月29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贾一平定妆照
贾一平军装剧照
《北上海1950》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贾一平[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北上海1950》正在热拍。该剧讲叙了解放后不久,一批上海人迁移到苏北滨海垦荒劳动生活的故事。贾一平饰演《北上海1950》中的男一号——陈老总的“副官”肖天亮再披戎装。

  在剧中,由贾一平扮演的转业军人肖天亮受命担任四岔河垦区新人村村长,在他的带领、帮助下,这批开荒垦民们改造了这片沉睡的盐碱地,种植起庄稼和棉花,也使这批原本迷失的人们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希望。

  此前,贾一平曾在《川军团血战到底》中主演主角李德明,扮演了一个类似于“打不死的小强”一般铁血坚韧的军人形象,但因为过于“不死神话”,被网友们猛烈吐槽,引发了巨大争议。而在这部《北上海1950》中,贾一平扮演的副官将不再是一个单薄的“高大全”形象,而将是一个也会犯错,也会软弱,也有人性弱点的有血有肉的共产党人。

  对此,导演江成荣表示:“肖天亮这个角色没有强烈的性格特征,主要靠内在取胜。凭他(贾一平)的演技和对人物塑造的能力,我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