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直播《年代秀》张韶涵助阵

2012年11月30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韶涵 张韶涵
辰亦儒、张韶涵甜蜜拥抱 辰亦儒、张韶涵甜蜜拥抱
老歌新唱究竟谁是Bad boy? 老歌新唱究竟谁是Bad boy?
鸥哥、贾玲《年代秀》版“泰坦尼克” 鸥哥、贾玲《年代秀》版“泰坦尼克”
伊一、辰亦儒上演浪漫爱情 伊一、辰亦儒上演浪漫爱情
伊一“绑架”鸥哥 伊一“绑架”鸥哥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又有惊喜。鞠萍姐姐竟自曝是张韶涵[微博]狂粉,领唱《欧若拉》High爆全场。话题女王伊一正面回应口误与雪藏传闻,现场再次“口误”。“毒舌”评委黑楠[微博]现场演唱,遭遇最残酷点评轰炸,黑楠直呼要隐退回家。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鞠萍姐姐是张韶涵粉丝

  领唱《欧若拉》High爆全场

  张韶涵亮相深圳卫视《年代秀》,很久没有在电视节目露面的她,却在现场意外收获了一枚“大”粉丝。原来这枚隐藏很深的粉丝就是全国小朋友的偶像——鞠萍姐姐。看到张韶涵后鞠萍姐姐激动不已,连声说“我喜欢她,她的歌我都会唱。”当鞠萍姐姐熟练的唱完《欧若拉》的整段歌词后,张韶涵差点惊掉了下巴。

  伊一回应雪藏传闻

  主持人伊一在《年代秀》现场正面回应了一直以来众说纷纭的口误与雪藏传闻。当被鸥哥问到她在主持《中国好声音》时的口误事件细节时,伊一解释说:“因为我在主持《中国梦想秀》总决赛的时候,完了又说错了。” 又出现了口误的伊一显得有些尴尬,鸥哥大度的表示没关系,“我看你就留在深圳卫视算了。”面对主持界大前辈鸥哥的调侃,伊一会如何回应呢?

  “毒舌”评委黑楠现场演唱

  遭众人狂批

  号称海选时在他手上淘汰了50多万人的“毒舌”评委黑楠,这次在《年代秀》现场遭遇了人生中最“残酷”的点评。现场唱完歌的黑楠还来不及喘口气就马上接受了来自众嘉宾的点评,“唱的很有问题,回家好好练练吧!”“音乐是讲究天赋的,你的天赋不够。”听完这些犀利点评后的黑楠冷汗狂流,究竟黑楠唱了什么歌竟引来如此多的“毒舌”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11月30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