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年代秀》宋茜中国综艺首秀

2012年11月23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茜热舞火辣性感 宋茜热舞火辣性感
宁静深情献唱 宁静深情献唱
经典恐怖箱重出江湖 经典恐怖箱重出江湖
泡菜剧场爆笑上演 泡菜剧场爆笑上演
宋茜、周觅同站00年代 宋茜、周觅同站00年代
严爵在听鸥哥说什么? 严爵在听鸥哥说什么?
周觅现场演唱展实力 周觅现场演唱展实力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韩国人气女团F(x)队长宋茜[微博]中国综艺首秀,特意编排全新舞蹈show,更现场剖白心中最爱。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台湾创作才子严爵,实力唱将偶像联盟,更与女谐星贾玲爆笑演绎韩剧。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宋茜国内综艺首秀 性感卖萌两不误

  韩国超人气女团f(x)队长Victoria宋茜,在出道3年后第一次回国参加综艺节目,将首秀的舞台定在了《年代秀》。今年十月初刚开通新浪微博的宋茜,短短一个多月时间,粉丝数已经突破98万,展现出了超高的人气。

  在节目录制现场,宋茜一身黑色皮衣登场,尽显御姐气场。由于是第一次回国参加综艺节目,宋茜本人非常重视,不仅在服装造型上更加用心,还特意编排了全新的舞蹈show,性感热辣又有节制的表演牢牢抓住了整个每个人的目光,台上御姐范儿十足的宋茜,在台下答题时却十分可爱,答对时兴奋地拍手跺脚,答错就嘟嘴摇头,答题间隙还不忘和身后的观众互动。看到节目组准备的升级版恐怖箱,宋茜反应异常强烈,究竟箱内有什么毛骨悚然的东西令她尖叫不断,却让现场观众都笑翻?面对鸥哥提出“Rain和尼坤,和谁最来电?”的超劲爆问题,宋茜到底会怎样回答呢?

  美女影后宁静[微博] 海豚音后再度开嗓

  以《红河谷》、《黄河绝恋》、《孝庄秘史》等影视作品为大家所熟知的美女影后宁静,2012年中韩歌会上一首《Loving You》海豚音秒杀全场。从此,大家知道了宁静不光戏演得好,歌也唱得这么好。在《年代秀》现场,宁静开朗可爱的笑声,加上各种可爱的小动作,让现场观众再度惊讶,原来现实生活中的宁静竟然如此“萝莉”!这次在《年代秀》舞台上,宁静再度开嗓,她又会带来怎样的惊世之歌呢?

  严爵刘晓虎“情陷”贾玲

  提起严爵,或许还有些人对他不太了解,但是说起他的作品,你就会惊呼,“噢,原来是他!”梁静茹[微博]《没有如果》作词、编曲、Rap和键盘都由他一手包办,丁当和阿信[微博]合作的《花火》是他编曲,除此之外,他还担当了偶像剧《败犬女王》及《下一站,幸福》的全剧配乐。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唱作俱佳的严爵和贾玲、刘晓虎三人挑战了经典韩剧《冬季恋歌》。纷扬的雪花中,金丝边眼镜、大围巾的刘晓虎完美变身“裴勇俊”,“悲情女主角”贾玲偶遇帅气的“勇俊”oppa却直呼“凯南,你是凯南吗?”发生了什么事?“女主角”失忆?车祸?还是身世之谜?半路杀出的严爵还直嚷“放开那妹纸!”。三人到底会上演怎样“虐恋情深”的泡菜剧场呢?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精彩全呈现。(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