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直播《年代秀》芭比萝莉亮相

2012年11月09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当芭比娃娃遇上神曲 当芭比娃娃遇上神曲
八音盒上超萌舞姿 八音盒上超萌舞姿
大东索吻不成求合影 大东索吻不成求合影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甜歌皇后”霸气越剧秀 “甜歌皇后”霸气越剧秀
爱真的需要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萝莉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萝莉
三人情陷“三角恋” 三人情陷“三角恋”
汪东城 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李玲玉豪爽越剧man爆全场;超萌小萝莉来了,汪东城[微博]出尽法宝博一吻;李霄云[微博]、汪东城、孙艺洲[微博]情陷“三角恋”,到底谁在谁的歌声里?更多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11月9日周五晚21:20《年代秀》。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嫩模米兰综艺首秀 汪东城索吻被拒

  随着《年代秀》现场音乐响起,一个可爱的小娃娃站在梦幻八音盒中央优雅地摆动起来,正当大家目不转睛地欣赏着小娃娃精致的面孔时,鸥哥突然向她伸出手,小心翼翼地将她牵下八音盒。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就是前段时间在微博上被疯转的一组超萌萝莉照的主角——来自俄罗斯的米兰-库尔尼科娃。别看她只有四岁,她的一眸一笑都带着浓浓的名媛风范,成为当下时尚杂志的最新宠儿。汪东城一见小萝莉也忍不住飞奔过去。

  如果说开场的音乐芭蕾把观众带到奇幻的童话世界,那么小萝莉秀中文是不是更让人无法抗拒呢?不仅如此,米兰还在综艺节目首秀中献唱,并且一开口就是《忐忑》。当芭比娃娃遇到神曲,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汪东城、李霄云、孙艺洲情陷“三角恋”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旋律缓缓流出,躺在床上的汪东城睁开眼睛,向着自己的“爱人”深情走去。牵手、搭肩、凝望对方,动作一气呵成。粉红升温,暧昧蔓延,歌曲在继续,《年代秀》仿佛变成婚礼现场。但是……为什么大东的牵手对象竟然是奶牛装扮的孙艺洲?原本的女主角李霄云难道甘愿惨变炮灰,为大东和孙艺洲俩人弹琴祝福?三人情陷“三角恋”疑云。

  在大家的印象中,李玲玉的歌声向来以“甜”著称,但她却爆料说她私底下其实是一个性格豪爽的人,所以以前并不喜欢唱那类“甜歌”,这大概也跟自己唱越剧小生的出身有关。到底是什么让越剧小生变成甜歌皇后,一切尽在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