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支队》热播 张永健戏里戏外稳军心

2012年11月30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肖远山假扮算命先生试探桥隆飙
兄弟情打动众人
张永健和王志刚对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桥隆飙》的续集《狂飙支队》,日前正在黑龙江、吉林、湖北、广东和北京卫视热播。此次,导演金姝慧与演员邢佳栋、王志刚、大秦、梁诗冉、张永健等原班人马再次聚首,大家对角色都有了更深的理解。特别是老大哥张永健将他饰演的肖远山沉稳的个性融入了日常生活。

  从《桥隆飙》开始,张永健饰演的肖远山就因其睿智沉稳、深谋远虑而深受观众喜爱。在续集《狂飙支队》中,肖远山和桥隆飙深厚的兄弟情,依旧感动了许多人。当桥隆飙遭到误会时,肖远山挺身而出稳定了“狂飙支队”的军心。当桥隆飙身陷险境时,肖远山冒险进入国军境地,假扮算命先生试探桥隆飙的真心。相视而坐的两人虽然对话隐晦,但却有一种“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意境。那一幕体现出的两人之间的绝对信任以及高度默契,触动了很多观众。即使是在与桥隆飙的亲大哥孟益国(王志刚饰)对峙的时候,这个“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的老大哥也丝毫不落下风。这种用外在表达内心的演技,充分展现了张永健多年的表演功底。

  不知是张永健入戏太深,还是肖远山的性格已经融入了张永健的体内。在拍摄现场,不论面对什么样的状况,他总是表现的淡定自若。连导演金姝慧都说:“有张永健这个‘定海神针’在,拍摄总是特别顺利。”(金玚/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