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支队》孙一明打造诙谐恶角(图)

2012年11月30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一明饰狄德
孙一明打造诙谐恶角“了然哥”

  新浪娱乐讯 由黑龙江电视台、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经典抗战大戏《狂飙支队》,日前正在黑龙江、吉林、湖北、广东和北京卫视热播。作为《桥隆飙》的续集,《狂飙支队》依旧沿用了原班人马,其中再塑“狄德”一角的孙一明[微博]表现也愈加成熟,一句“了然”让观众们印象颇为深刻。

  看过《桥隆飙》的观众都会发现,《狂飙支队》中的狄德已不是那个内心狡猾却又胆小怕事的纨绔子弟,死里逃生的他变得极为凶残。出于对桥隆飙、对八路军的憎恨,他在妹妹国军军情处长狄月清的支持下成立了还乡团,带着一帮乌合之众疯狂残忍、肆无忌惮的射杀共产党人、血洗村寨,耀武扬威地嘴脸令人生厌。不过,虽然此次的“狄德”十分恶毒,但孙一明也用自己的理解,给该角色增加了诙谐的一面。他设计的一句口头禅“了然”,得到了导演金姝慧的肯定和支持,而这种“狄氏低俗幽默”的表现方式,也时常令观众觉得可恨又可笑。有网友在看了这部剧后,还开始称孙一明为“了然哥”,对他表示了喜爱和支持。可见他打造出的诙谐恶角,让人物有了更贴近大众的一面。

  孙一明近期扮演的几个角色中都是以反面人物为主。眼看快要成为“反派专业户”,他表示十分希望之后有机会给大家展示自己不同的面貌。看着剧中桥隆飙不断的“桃花运”,他时常调侃说:“希望什么时候我也能有一段感情戏,让大家也看看我柔情细腻的一面。” 对此,该剧的制作人金姝丽表示十分看好孙一明的实力和潜力。(金玚/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