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王》王挺金铭硬汉爱上琼瑶女

2012年11月30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挺金铭剧照 王挺金铭剧照
王挺金铭饰情侣 王挺金铭饰情侣

  新浪娱乐讯 讲述民国两大紫檀家族恩怨情仇的电视剧《紫檀王》近日正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热播。剧中,王挺[微博]饰演的陈汉昌与金铭[微博]饰演的玉珠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乱世爱情,其中的爱恨纠缠令观众大呼“虐心”之余也忍不住唏嘘垂泪。硬汉王挺和“琼瑶女郎”金铭的首度合作。

  王挺饰演的紫檀家具店少掌柜陈汉昌,因为一次路见不平英雄救美而与金铭扮演的玉珠相识相爱,岂料因上一代的家族恩怨,这对爱侣不得不面临被棒打鸳鸯的局面。最终两人因误会而分手,玉珠为救陈汉昌甚至不惜牺牲性命。这一段凄美哀怨的乱世奇情将成为剧中最重量级的催泪弹。

  曾经在《重案六组》中有上佳表现的演员王挺一度被外界认为是“刑警专业户”、“硬汉代言人”,而金铭则因早年在琼瑶剧中的表演被视为是精灵古怪萝莉范儿。此番在《紫檀王》中这对过往银屏风格迥异、演艺经历不同的演员首次搭档饰演情侣,并将在剧中几度分合、上演爱情悲剧,硬汉与淑女的组合为观众留足新鲜感。据透露,在拍摄过程中王挺和金铭也是默契十足、互动频频。金铭透露,剧中有一场戏是她以为王挺移情别恋、另结新欢,拍摄时联想到两个人物之间的纠结情感,非常有感触。拍摄痛哭的戏份时真情流露极为投入,“伤心、伤肺又伤肝”。而在剧组中,金铭也被大伙称为是“小萝莉”,她曾调侃王挺“看上去比我大很多”,剧集开头两人在集市相遇王挺舍身救金铭的一场戏,也被戏称为“老男人英雄救美”,两人戏外的融洽可见一斑。随着剧情的持续展开,王挺和金铭这对乱世情侣在剧中的感情脉络也将一波三折、上演分分合合的虐心戏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