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5日15时直播文章新剧《小爸爸》发布会

2012年12月04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剧《小爸爸》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5日15:00,电视剧《小爸爸》将在京举行隆重的发布会。届时,监制滕华涛,导演兼主演文章[微博]、总制片人兼主演马伊琍[微博]、主演朱佳煜、王耀庆、刘欢、徐翠翠、张子萱都将从片场赶到发布会现场,与大家分享台前幕后故事,发布会上还将连曝四款视频花絮揭开该剧神秘面纱。新浪娱乐将对全程视频直播《小爸爸》顺理成“章”发布会。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文章首次当导演 滕华涛送神秘礼物

  电视剧《小爸爸》是文章首次担任导演和主演双重身份的作品。在发布会上,出品方SMG尚世影业和完美世界影视[微博]的高层领导均来到现场表示鼎力支持,表达了对该剧优秀品质的信心。而曾经合作过多次的滕华涛导演,作为该剧的监制,也给文章导演送上了一件神秘礼物,让文导感动不已。总制片人马伊琍 戏里戏外三重身份转换忙

  在电视剧《小爸爸》中不仅文章获得了新身份,马伊琍的身份也有了升级:戏外,马伊琍不仅是文章的妻子,更是首次担当影视剧总制片人的身份,两位成为影视圈又一组夫妻档;戏里,该剧是文章、马伊琍婚后首次塑造情侣形象的影视作品。发布会现场两人将分享戏里戏外合作花絮趣事,并与剧中饰演孩子的朱佳煜一同互动游戏。

  四款视频连曝 多角关系见端倪

  在发布会现场,将曝光了幕后文章成长的“顺理成‘章’”视频,经典镜头一网打尽。另外还将首次发布文章、马伊琍夫妻档采访视频短片,将《小爸爸》缘起故事娓娓道来,并伴随大量片场珍贵花絮直击现场。而在一段鬼马搞笑的宝宝跟拍采访视频之后,首支预告片也将新鲜出炉,第一次揭开《小爸爸》的神秘面纱。虽未见全片,却已可以让大家感受到剧中台词上的机智幽默和剧情上的轻松搞笑。另外,从片场赶到发布会现场的一众主演朱佳煜、王耀庆、刘欢、徐翠翠、张子萱也会第一次揭秘剧中各主演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并与大家分享拍摄趣事。(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