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首执导筒挑梁《小爸爸》 马伊琍制片

2012年12月06日10: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昨日,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君竹影视文化、完美世界(北京)影视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小爸爸》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该剧是文章首次担当导演并兼任主演,而妻子马伊琍则变身总制片人。   

  当初文章只是做前期剧本策划工作,没想过当导演,走上这条路纯属“被逼无奈”:“当初好多导演都嫌我贵,没人找我,那我就自己当导演了。”那么,文章是不是真如传闻中的80万元一集那么贵呢?他坦言:“我真没那么贵,一开始挑本子,后来不挑了,最后只能自导自演了。”

  在电视剧《小爸爸》中,不仅文章获得了新身份,马伊琍的身份也有了升级,首次担当影视剧总制片人,成为影视圈又一组夫妻档。剧中,马伊琍和文章也塑造了一对情侣形象,这也是两人婚后首次演情侣。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