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黄觉牵手齐欢演绎先结婚后恋爱

2012年12月06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黄觉饰演马志民 黄觉饰演马志民
剧中的一家人 剧中的一家人

  新浪娱乐讯 34集家庭情感怀旧剧《再回首》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黄觉[微博]、齐欢、金玉婷、毕彦君[微博]、沈丹萍[微博]等深情出演,该剧播出现已过半,自登陆四川卫视合家欢剧场以来,收视、口碑双丰收。《再回首》讲述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年轻人的奋斗故事,透过整个故事体现出那个年代人们的婚姻观、事业观,引人深入,带领观众重温了那个年代的美好往事。

  黄觉饰演该剧男主角马志民,与齐欢饰演的杨细妹上演了一出令人感动的另类爱情。本剧中的齐欢与黄觉在上演结婚戏码之前并未演绎过如胶似漆的热恋情节,不夸张的说,两人基本没有经历恋爱就直接过渡到了婚姻当中。黄觉饰演的马志民是一个善良憨厚的复员军人,在对细妹产生情感之前,他有过一个未婚妻,小田。小田的性格与马志民不太相符,对于马志民的慢热,她更是容忍不了,两人最终分道扬镳。马志民不是一个情感外露的人,笨拙的他不懂得如何讨得细妹欢心,细妹也并未发觉他的情感变化,两人依旧以朋友身份相处。就在细妹在情感上遭受重创之际,马志民的大胆求婚令细妹不知所措,最终马志民只好上演一个人的婚礼,勇敢的排除外界干扰迎娶自己心爱之人,两人随即踏上了一场没有恋爱的婚姻。

  两人的感情虽然平淡但却真实,黄觉对电视剧《再回首》中马志民一角的塑造也是颇为用心。在剧中,黄觉既要把马志民憨厚耿直的军人一面表现出来,又要演绎婚姻生活中家庭主夫本色,还要在本剧即将结束之时扮演盲人,使观众不得不感叹“黄觉很忙”。目前,本剧以播出过半,喜爱怀旧剧集的观众可继续跟随《再回首》的剧情畅游在八十年代的浪漫氛围之中。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