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变成小爸爸:我物美价廉用过的都说好

2012年12月06日12:49  金羊网-新快报
文章从小男人小老公变成小爸爸 文章从小男人小老公变成小爸爸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被称为“中国第一小男人”的文章[微博]昨日亮相其导演处女作《小爸爸》发布会,老婆马伊俐也以制片人身份一同亮相。这是两人在《奋斗》之后再度以“夫妻档”联手出演夫妻。文章坦言当导演发现别人演得都比自己好,并郑重澄清自己真的不贵,“我物美价廉,用过的都说好”。

  夫妻档:一个导演一个制片人

  《小爸爸》是文章首部自导自演的作品,从《蜗居》、《裸婚时代》、《失恋33天》走来,文章从小男人、小老公变成小爸爸,他透露三年前女儿满一岁时,感觉太太什么都是以孩子为主,原来想给她写一个《超级辣妈》的本子,后来经过三年时间换成《小爸爸》。

  首次执导文章自称是被“赶鸭子上架”,原来打算让滕华涛执导,但是因为种种突发情况而未能如愿,不过自己偷师滕导不少手艺,而且后面有老婆撑着,自己只管艺术创作。不过他也抱怨称老婆曾对自己当导演的事儿不屑一顾,“她担心能不能关机,是不是因为我平常老不靠谱,不知道她现在转没转过弯来”。这是在《奋斗》后文章与老婆马伊俐再次合作,他直言难得遇到合适的剧本,也自爆老婆总说自己是制片人可以开了自己,但自己从未觉得老婆有演得不好的地方。

  文章直言,自己当导演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自从传出自己是“天价”后没有戏找上门。“嫌我太贵都没人找我拍戏了,其实都是坊间传闻,我真没拿过那个价,没办法只能自己拍了。其实我真不贵,《裸婚时代》后我就没拍过电视剧,一开始挑剧本,后来真不挑了。之前澄清了但是真没用,你想120万元一集怎么可能。我物美价廉,用过的都说好。”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