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事业掀新篇章 自导自演《小爸爸》

2012年12月06日15:38  北京青年报
文章 马伊琍 自导自演《小爸爸》 文章 马伊琍 自导自演《小爸爸》

  本报讯 近年来人气蹿升的演员文章[微博]如今也走上了“演而优则导”之路。而夫人马伊琍[微博]则担任总制片人,两人还是剧中主演,并由滕华涛担任监制。在昨天的电视剧《小爸爸》发布会上,文章笑言“当初好多导演都嫌我贵,没人找我,我只好自导自演了”。

  “我之前一直有拍一个关于孩子跟父母之间故事的打算。”文章透露,“大约三年前,我女儿一岁的时候,孩子的到来带给我很多感悟,而且我太太马伊琍是个育儿专家,我当初从她身上获得灵感,想写一个《超级辣妈》的本子,后来断断续续三年来,磨脑子里的故事,渐渐地换了一个思路,就变成了如今的《小爸爸》。”当初文章只是做前期剧本策划工作,没想过当导演,走上这条路纯属“被逼无奈”:“两年前《裸婚时代》是我最后一部电视剧,之后我再也没有拍过电视剧,当初好多导演都嫌我贵,没人找我,那我就自己当导演了,其实我真没那么贵。”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