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获梦想合唱团周冠军 首轮周笔畅胜出

2012年12月08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千嬅任广州合唱团队长 杨千嬅任广州合唱团队长
录制期间千嬅频落泪 录制期间千嬅频落泪
杨千嬅与其他明星对折大跳“划船舞 杨千嬅与其他明星对折大跳“划船舞
杨千嬅获梦想合唱团周冠军首轮周笔畅胜出 杨千嬅获梦想合唱团周冠军首轮周笔畅胜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千嬅[微博]央视综艺节目《梦想合唱团》中率领的广州合唱团一路高歌猛进,与任贤齐[微博]、周笔畅[微博]、吴莫愁[微博]等其他7位明星队长带队的合唱团展开首轮比拼,杨千嬅带领广州队翻唱陈奕迅[微博]的《爱是怀疑》,最终PK胜出周笔畅的长沙队,赢得首轮冠军,最令千嬅开心的是,这次胜利也为其帮助的广州脑瘫、自闭症等特殊儿童和他们的家长赢取了第一笔公益奖金。

  杨千嬅和7明星大跳“划船舞”  感叹录央视节目情绪hold不住

  昨日录制节目时,杨千嬅被主持人撒贝宁cue上台,竟踩着12厘米高跟鞋疯玩,和其他7位明星队长大跳起《江南style》改编的“划船舞”,令现场观众high到翻。

  杨千嬅表示自己首次参加这种类型的电视节目,在北京工作的每一天都会有很多意料之外发生。录制期间杨千嬅更是常抵挡不住节目中的煽情段落,某期聊到父子的话题,谭维维[微博]在台上一首《父亲》令台下7位明星泣不成声,杨千嬅感叹:“每期都忍不住要哭,我都入行17年啦,在香港表演时自信擅长控制情绪,没想到来这里总是hold不住!”

  当出现任贤齐跟父母的合影时,很少在公众面前流泪的任贤齐也泣不成声。看到那些旧记忆的照片,想到自己好久没回家看爸妈,想到他们年纪大了,终于忍不到泪水,狂哭起来。荧幕上的合影是有一次他因為拍电视剧近大半没回家,回到台北开记招时,因為家在台中未能回去突然大会背著他把父母带到台北来,爸妈更手提著汤煲,煲了的补品现场就送进他嘴去。他感觉太幸福了,而且很开心,然而这已经是多年前的事了。现在他的爸妈年纪已经狠大,近八十岁高龄,体力大不如前,连十二月中他的小巨蛋演唱会,妈妈说因為爸爸老了,体力不好,行动也慢,不能再累著坐几个小时车来台北看他了。而演唱会之后又要再飞北京录《梦想合唱团》,明年任贤齐计划要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时间表,留多点时间放假,带儿女回台中探望爷爷奶奶。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