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战争》谢君豪外表冷漠遭误解

2012年12月11日13:07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外表冷酷 谢君豪外表冷酷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程樯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宝贝战争》正在广东、陕西两大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中。谢君豪饰演“钻石男”赵辉常常因为表面的冷漠被身边最亲近的人误会,而真正的赵挥是一个事业成功却心中带着伤痛的好男人。

  谢君豪坚守父亲责任

  电视剧《宝贝战争》带着主创们对现实生活的观察、体悟,力求能最大程度的贴近百姓的生活。从60、70、80三代家庭大相径庭的生育观为切入点与观众诚意探讨“婚姻世界,孩子的比重究竟有多重;夫妻感情,孩子的影响究竟有多远”这两个问题。

  谢君豪饰演的赵挥事业上已经功成名就,对他们来说婚姻问题,除了感情之外最重要的考量在于孩子,自己再怎么伤都能忍,不伤害孩子才是关键。剧中,谢君豪一切以孩子为出发点,时时刻刻坚守一个作为父亲该尽的责任。

  赵挥外表冷漠遭误解

  剧中,赵辉常常因为表面的冷漠被身边最亲近的人误会。因为忙于事业导致与妻子渐行渐远,最后婚姻破裂,却因孩子的抚养权不断发生纠纷。赵挥两次收到妻子的跳楼威胁让他让出抚养权,他都即直白又绝情的拒绝了她。

  因为他的拒绝,妻子无法接受,跳下了楼,而她孤独地躺在医院里的一幕更加凸显出了赵挥的冷酷无情。赵挥的举动让妻子、女儿、恋人都无法理解,究竟他的所作所为是因为什么?是无情,还是爱之深?一切谜团尽在每晚陕西、广东两大卫视黄金剧场解开。(天海/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