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双双获奖 甜蜜依偎晒奖杯

2012年12月10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璐贾乃亮双双获奖 李小璐贾乃亮双双获奖
李小璐晒奖杯 李小璐晒奖杯
李小璐贾乃亮甜蜜依偎 李小璐贾乃亮甜蜜依偎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华鼎奖——2012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10日晚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刘晓庆[微博]、李雪健、奚美娟、李立群[微博]、斯琴高娃等老戏骨和吴奇隆[微博]、钟欣桐、刘诗诗[微博]、胡歌[微博]、马苏[微博]、李晨[微博]等青年演员获得了代表“老百姓口碑奖”的华鼎奖。2012年度电视剧“视帝”、“视后”这两座分量最重的奖杯分别由张嘉译和李小璐[微博]获得。

  3岁就出道的“童星”李小璐更是三喜临门。不仅凭借《当婆婆遇上妈》,获得了年度视后称号,还获得“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称号,老公贾乃亮[微博]也获得了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称号。

  获奖后,贾乃亮兴奋地在微博晒出与李小璐一同捧杯的照片,并写道,“今晚对我是个特别的晚上 前规则大结局 要告别"王明轩"了 心里有高兴又有很多不舍 感谢半个月来每一位。”李小璐随后也在微博发表了获奖感言,“谢谢华鼎奖,谢谢广大观众对我不离不弃的支持,小妈妈在这里心中无限感慨。”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