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进圆梦阶段 郎朗杨坤将助阵

2012年12月11日16:53  青年时报 微博

  实习记者 高晏卿

  时报讯 浙江卫视[微博]王牌节目第四季《中国梦想秀》目前已进入了圆梦阶段,74组追梦人中共有30位成功进入此阶段。昨天下午,《中国梦想秀》节目组在杭州下沙召开发布会时表示,30位追梦人如果在节目中受到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和现场观众的认可,就将直接实现梦想。

  据《中国梦想秀》负责人杜昉透露,在圆梦阶段,节目组将在舞台一侧设立一个“梦想助力室”,助力室将集结来自各行各业愿意提供帮助的人,其中有热衷公益的企业,更有古道热肠的个人。“他们提供的可能是一个机会,也可能是一笔资金,只要追梦人通过第二次考验,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除去基本的圆梦机会保障,杜昉更透露,节目组还准备了更多惊喜,“郎朗[微博]、杨坤[微博]等明星大咖将会到场,‘众人拾柴火焰高’嘛!”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