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奖张萌携《宝贝》亮相 长裙曳地优雅

2012年12月11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萌优雅亮相华鼎奖
张萌携新剧《宝贝》亮相

  新浪娱乐讯 华鼎奖2012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于12月10日晚在上海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在华鼎奖重磅推出的2013年最受期待与好评的荐剧单元中,实力演员张萌[微博]携六六新作《宝贝》优雅亮相红毯,一袭长裙曳地。张萌表示继《心术》后编剧六六新作《宝贝》将在2013年与观众见面,该剧将主打亲情牌,延续六六所擅长的都市话题风格。张萌饰演一位轻熟女辣妈,在剧中围绕着孩子打响了一场爱情家庭保卫战。

  2012年一部缓解医患矛盾传递信望爱之善意的热播剧《心术》赚足了关注与口碑,社会舆论亦随着该剧的热播出现了缓解医患交恶的有益争议,继《心术》后六六全新力作《宝贝》将视角投向亲子育儿这个社会热点,该剧汇聚了强大的演员阵容,金牌导演梦继执导,为《宝贝》保驾护航,该剧开拍之际便赚足了眼光,成为2013年备受期待的都市热剧。在华鼎奖2012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中《宝贝》也作为2013年最受期待的作品出现在大众面前,张萌一袭蕾丝钩花长款礼服摇曳生姿,精致妆容配合亲和力的笑容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此番带着推介新剧,推介好剧的任务出席华鼎奖的张萌表示期待社会更多地关注孩子、关注亲情。

  谈到与编剧六六的合作,张萌笑谈在与《心术》中与VIP失之交臂,却与六六缘分颇深,坦诚为了演好角色闭关神秘培训,带来都市轻熟女如何挑战辣妈的都市女性必备白皮书,张萌同时表示目前《宝贝》正在紧张的后制中,预计2013年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