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奖星光熠熠 祝雨辛盛装出席红毯秀

2012年12月11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萨日娜祝雨辛在华鼎晚宴 萨日娜祝雨辛在华鼎晚宴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2012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上海文化广场剧院闪耀开场。现场星光熠熠,赵本山携赵家军幽默亮相,《北京青年》上演家庭聚会,张嘉译、李小璐[微博]、胡歌[微博]、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钟欣桐等人悉数出席。演员祝雨辛盛装亮相红毯秀,闪耀现场。

  祝雨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的电影《安阳婴儿》获得美国芝加哥国际电影节影评大奖、法国贝尔福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等国际大奖。参演的抗战题材的电视剧《雪狼谷》,也获得好评。祝雨辛笑言:“能够参加华鼎颁奖礼,很开心,虽然这次自己没有作品参评。希望明年再来可以带着自己的作品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