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恋曲》刘松仁夸石天硕泡妞有招

2012年12月13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石天硕、刘松仁、洛诗 石天硕、刘松仁、洛诗
石天硕、洛诗 石天硕、洛诗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理想文化、永乐影视、时代先锋、新亚洲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无声恋曲》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李东学[微博]、白冰[微博]、石天硕、陈昊、刘松仁[微博]、李天柱、米东学、刘流、洛诗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剧讲述了热爱绘画的聋哑天才女孩沈优优(白冰饰)与娱乐周刊记者林颂凡(李东学饰)因一次意外在美丽的西湖边结缘,从而上演了一出这个时代所独有的爱恨情仇与离合悲欢。

  在《无声恋曲》这段让人撕心裂肺的感情背后,却有着另外一段截然不同的感情线,给故事带来不少欢乐的成分。唐富山(刘松仁饰)之子唐佳一(石天硕饰),富山集团的第一继承人。从小缺少父母关爱,性格孤僻叛逆,想摆脱父亲唐富山的光环,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属于自己的生活。而他却在一次大学社团活动中偶然结识了刘大梁(陈昊饰)的妹妹刘小乐(洛诗饰),俩人从不打不相识的冤家变成形影不离的好友,到最后擦出了爱情的火花。这也让唐佳一这从小孤僻不和群的大男孩儿感受到了拥有家人和朋友的快乐和温暖。

  而在此剧中石天硕饰演的唐佳一为了讨好被他惹生气的刘小乐更是使出杀手锏“男仆装”逗取美人一笑,这一装束也逗得在场的演员们欢笑不断,让在戏中的父亲唐富山的扮演者刘松仁大夸追女有招。石天硕坦言能和那么多优秀的资深演员一起合作,是激动又倍感压力。这也是对自己演技很大的挑战,也因为有这样的压力,才会更努力地请教学习让自己有更大的决心去演好这个角色。让大家在这部剧中看见不一样的“石天硕”不一样的“富二代”。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