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郭德纲昔日青涩照:不改搞怪本色

2012年12月27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网曝郭德纲昔日青涩旧照 网曝郭德纲昔日青涩旧照
郭德纲(资料图片) 郭德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微博]”曝光了一组郭德纲[微博]昔日青涩照。照片中,郭德纲或蹙眉凝神,或眯眼憨笑,或瞪眼抢镜,都不改鬼马搞怪本色,喜剧天赋可见一斑。

资料视频:揭秘央视春晚终审 郭德纲将加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德纲9岁开始正式拜师学艺,第一个师傅是天津评书艺人高祥凯。三年后,郭德纲又师从王田雨学西河大鼓,跟常宝丰等天津艺人学相声直到15岁。后来,郭德纲成为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的徒弟,并逐渐成为今日观众喜闻乐见的相声演员。

  不过,近年来虽然郭德纲登上过大大小小各类舞台,给国内国外的观众带来不少欢笑,却唯独年年与央视春晚[微博]擦肩而过。近日,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微博]现身央视蛇年春晚的终审现场,两人穿上大褂拉开阵势大抖包袱,看来“纲丝儿”们在央视春晚大舞台上看到偶像的愿望要成真了。(陈家堃/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