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称王力宏是好哥们:不要胡思乱想

2012年12月27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云迪称王力宏是好哥们 李云迪称王力宏是好哥们
王力宏与李云迪 王力宏与李云迪

  新浪娱乐讯 12月底李云迪[微博]将在北京举行新年音乐会,好友成龙[微博]、房祖名[微博]、陈奕迅[微博]、刘谦[微博]、曲婉婷等纷纷录制视频送达祝福。今日(27日)下午,李云迪上传了“好哥们”王力宏[微博]的助阵视频,并鬼马提醒网友“千万不要莫名其妙胡思乱想”。视频中,王力宏坦承录与不录的纠结心情,后因为坚信“友情胜过莫名其妙的传言”,决定出镜支持好兄弟。

  自2012年央视春晚[微博]“斗琴”以来,王力宏和李云迪这对好朋友的情谊愈见深刻,私下频繁互动的新闻经常见诸娱乐版面。互做音乐会嘉宾、相约影院观看《少年派》、感恩节拜见父母、张惠妹[微博]身后被疑“牵手”……两人的“亲密”关系有任何风吹草动,都会成为网友八卦的话题,“在一起”的呼声更是越来越高。

  不过,近日王力宏不惧“断背”传闻录制了一段视频,为李云迪即将举行的独奏音乐会加油鼓劲。不过,这显然是王力宏内心激烈挣扎后的决定,“前阵子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新闻,让我挣扎到底要不要录呢?不录,可能就会有人说有问题,录了又会有人说有问题,怎么办呢?”最后,王力宏还是坚信“友情胜过莫名其妙的传言”,因此决定录制这段视频为李云迪打气。在上传这段视频时,李云迪也鬼马地提醒网友“千万不要莫名其妙胡思乱想”,因为王力宏就是自己的“好哥们”。(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