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段奕宏陈道明再合作默契佳

2012年12月14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段奕宏 段奕宏
刘邦和韩信 刘邦和韩信
段奕宏、何润东、高希希、陈道明 段奕宏、何润东、高希希、陈道明

  新浪娱乐讯 昨日,《楚汉传奇》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高希希[微博]、陈道明、段奕宏[微博]等主创悉数亮相,这次是段奕宏和陈道明的第二次合作。他们俩最近在热映的电影《一九四二》中也有过默契合作,段奕宏坦言很受益。

  在电影《一九四二》中,饰演蒋介石(陈道明)的“领袖文旦”陈布雷,段奕宏很好的塑造出了传说中的“当代完人”,凭借着他微妙有趣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在《楚汉传奇》中,段奕宏出演“汉高祖刘邦”——陈道明的“汗马功臣”韩信,此韩信非彼韩信。段奕宏和陈道明的这两次合作都是“上下级关系”,横跨几个世纪,可见两位合作的相当有默契。

  谈及与陈道明合作是否有压力,段奕宏表示:“我不会去考虑说是否霸气,是否有压力,我觉得刘邦有压力是对的,才能有的放矢,我更在乎的是道明老师,对工作是专注的态度,他们也更关心年轻人的敬业程度,无需关心别人怎么去说。”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