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李依晓演虞姬情深难自拔

2012年12月14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依晓何润东说悄悄话 李依晓何润东说悄悄话
李依晓亮相《楚汉传奇》首映红毯 李依晓亮相《楚汉传奇》首映红毯

  新浪娱乐讯 昨日,导演高希希[微博]携主演陈道明、秦岚[微博]、何润东[微博]、李依晓、段奕宏[微博]、杨立新[微博]等共同亮相北京卫视首播庆典,为即将于本月28日首播的史诗巨制《楚汉传奇》宣传造势。主演李依晓在首映礼上坦言自己演虞姬用情太深,“霸王别姬”后很难从深陷的爱情中抽离。

  垓下一战,虞姬恨别楚霸王。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历经千年的传诵,已然成为楚汉史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首映盛典上,李依晓向观众解析了自己对虞姬的诠释:“女性对待爱情的态度即使经过千年的时光也是一样。项羽对虞姬的爱是建立在平等和尊重的基础上,这在当时是难能可贵的,因此虞姬才会义无反顾的跟随项羽。”

  长达10个月的拍摄周期,让李依晓和虞姬之间产生了深深的羁绊。李依晓坦言自己是完全融入到角色中的,整个拍摄期间感觉自己就是处于恋爱的状态中,“由于是从头讲起虞姬和项羽的故事,所以两人的情路也是一波三折,这也让我经常体会到恋爱中的患得患失。虽然已经杀青了好长时间,但是自己还未完全跳出角色。我会认为和项羽谈情说爱的就是自己,项羽高兴,我也会跟着开心,反之也是如此。”谈到自己的感情观时,李依晓说:“对待真爱,我也是像虞姬那样,不离不弃。”

  耗资2.2亿的80集长篇巨制《楚汉传奇》将于12月28日登陆北京、安徽、浙江、天津四大卫视。李依晓表示在《楚汉传奇》播出时,自己也会守在电视机旁,与观众朋友们一起经历项羽虞姬的旷世绝恋,自己也会再次深陷其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