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曾虹畅佟丽娅因“葫芦”结缘

2012年12月14日2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曾虹畅饰佟丽娅之子 曾虹畅饰佟丽娅之子
曾虹畅饰演“余定邦” 曾虹畅饰演“余定邦”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年代史诗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山西热拍。该剧由佟丽娅[微博]、许还幻[微博]、曾虹畅[微博]等国内实力派演员加盟,由曾经执导热播剧《锵锵儿女到江湖》《天涯歌女》《摇摆女郎》的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

  曾虹畅佟丽娅首演母子档

  曾虹畅和佟丽娅在剧中首次合作,饰演一对母子。虽然是母子,可两人关系看起来确实有些不一般。说到这对母子的缘分,还要从一个“葫芦”说起。在余定邦小的时候,有一个葫芦是他与母亲葛大妮的“定情物”,葫芦上大的一头画着母亲,小的一头则画着他,意味着两人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可见两人的母子情深。曾虹畅说,“我很爱我的母亲葛大妮,就连后来做了反派心里都是相帮整个寨子,但已经没有回头路。所以才有了剧中内心纠结复杂的余定邦。”

  曾虹畅饰大反派让人又爱又恨

  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曾虹畅饰演的“余定邦”虽然戏份很重,但这样一个角色,却也是饱受争议。不过相信正是这样一点冷血无情的个性,却能让很多观众“恨”的同时又记住他喜欢上他。这样一个狠角色,看似冷面腹黑,却也落得一个“真”字。而对于曾虹畅来说,能演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则是最让自己满意的收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