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跨年探班蔡少芬孕后现身

2012年12月18日20:1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年关将至,各大卫视都在紧张筹备跨年晚会。前日,记者赶赴天津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北京录制现场进行了探班。与其他卫视的烧钱拼大腕不同,天津卫视今年主打“全女星”、“全女性”的女性主题,并与品牌栏目《中国丽人》融为一体,打造“2013最美跨年夜”。记者在录制现场见到了杨澜[微博]、韦唯、杨钰莹、蔡少芬[微博]、周海媚[微博]、李玲玉、傅艺伟[微博]等人组成的“美丽推荐团”,她们将会推荐心中的“最美”女人。在晚会后台,记者也采访了蔡少芬以及《甄嬛传》中的其他“小主”。

  “皇后”蔡少芬孕后现身

  近日,蔡少芬再度怀孕的消息引起热议,虽然她几天前缺席了新戏的宣传,但前日却准时出现在天津卫视跨年晚会的录制现场。蔡少芬说,怀第一胎时就坚持工作,所以这回也没有问题。

  此次在天津卫视“2013年最美跨年夜”中担任“最美”推荐人,蔡少芬表示:“其实我觉得美丽的概念很宽泛,不仅仅是外表的美丽,还要有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这次担任推荐人,我就是冲着杨澜来的,因为之前在电视里看到她,感觉她是一个很美丽的女人,这次的丽人盛典当然不能错过。 ”

  录制现场,蔡少芬穿着略宽大的咖啡色孕妇装,从外表看“孕味十足”。谈到再度怀孕的话题,蔡少芬表示,希望这次“最美”经历给第二个宝宝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不可能坐在家里安心保胎,那样我会闷死了,现在的工作我都会有挑选,通常只接拍一些广告,工作负荷不会太大,宝宝跟着我一起出来工作,他也会觉得很高兴。 ”蔡少芬表示。

  各“小主”穿越来跨年

  除了“皇后”蔡少芬,记者在录制现场也看见了《甄嬛传》里面的其他“小主”。蔡少芬带着“安陵容”陶欣然以及“曹贵人”陈思斯,共同在现场担任“最美”推荐人。

  对于这次重聚,录制之前并不知情的蔡少芬颇感意外,她感慨,“大家又一次相聚,感觉有点穿越,看到她们现在都很好,我很开心。我们就是在戏里‘争风吃醋’,生活中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其实挺希望大家能在《甄嬛传2》中再相聚。”对于即将开拍的《甄嬛传2》,蔡少芬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仍愿意继续出演“皇后”一角。“曹贵人”的扮演者陈思斯也表示:“我们几位‘小主’现在都在北京,平时有机会也会相聚,大家感情非常好。今天‘小主们’又相聚,有点比拼意味,这可能是我们现代装束最集中性的展示,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 记者李洪波电自北京

  相关新闻

  周杰伦携新歌登江苏卫视[微博]跨年

  昨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又有新消息,阔别跨年演唱会8年之久的周杰伦已确定加盟献唱,献唱细节正在紧张讨论中,但一定会有新专辑主打歌《红尘客栈》。另外,周杰伦还计划空运美国升降台到跨年现场,更提出自带钢琴、自带灯光、自带乐队等要求。

  导演组还透露,除了单独表演,周杰伦还将与一位神秘巨星合唱,而能够与这位巨星合唱一直是周杰伦的心愿。总导演张玲燕表示,近期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这位巨星身份。记者李洪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