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客串《小爸爸》大胆演绎猥琐男(图)

2012年12月19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文章剧中修车工身份曝光 文章剧中修车工身份曝光
导演文章与佟大为对戏笑场 导演文章与佟大为对戏笑场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夫妇共同打造的电视剧《小爸爸》日前正在北京热拍,不少明星好友加盟助阵。近期,佟大为[微博]现身剧组片场,他将在剧中不顾形象出演一位“猥琐男”,而这个角色或成为文章饰演的人物的“老板”。而同步曝光的一组剧照首度揭秘文章在《小爸爸》中的人物角色

资料视频:《小爸爸》骨肉亲情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视剧《小爸爸》由滕华涛监制、文章导演并主演,马伊琍主演并兼总制片人、朱佳煜、王耀庆、刘欢、徐翠翠、张子萱联合主演,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君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佟大为颠覆演绎“猥琐男”

  12月16日,佟大为现身《小爸爸》剧组。先前因为《奋斗》与文章结下深厚友谊的他此次倾情客串一个角色,身体力行表达对好朋友文章导演处女作的力挺。拍摄当天,在北京某摄影棚中,零度以下的温度让不少工作人员瑟瑟发抖,而佟大为只穿着一件单薄的呢外套。他结合角色“猥琐”的特质,与王耀庆、文章的几场对手戏喜感十足,使现场笑场连连。

  据了解,佟大为目前正在北京拍摄某贺岁电影,难得放假就来到《小爸爸》剧组看望文章导演,并被“抓壮丁”来加盟剧中角色。抛弃以往健康阳光偶像派形象,佟大为首度颠覆出演“猥琐中年男人”,这让导演文章也十分感动,大赞其“仗义”,并且临时改动了当天通告单,在公告栏写着“感谢佟大为先生拔刀相助”,表达对他的感谢。

  文章剧中职业首曝光

  据了解,佟大为客串的角色与文章饰演的于果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可能成为文章的“老板”,而同步曝光的一组剧照首度曝光文章在《小爸爸》中的人物角色。据悉,文章饰演的于果是汽配修理厂的维修工,阅车无数,技艺精湛。于果这个角色的设定也与导演文章自己对车的喜爱有关,剧中的汽配厂被他建造得创意十足,车头厨房、台球休息室、二楼卧室等场景都与传统汽配厂大不同。文章导演不仅对场景破费心思,对车的热爱更显而易见,剧组中几辆道具跑车也曾让导演技痒过车瘾,某次道具法拉利被拉到现场,文章不用其他工作人员开运道具,而是直接亲自驾车在现场跑了一圈,并且在狭窄的摄影棚中将车停到指定位置,展现了高超的车技。而文章也借导演之便把自己的角色设计成了改装车专家,在剧中于果改装制造了一辆独一无二的“超级战车”很拉风。(TG/文)

(责编: Lorring)
《小爸爸》骨肉亲情版预告

《小爸爸》骨肉亲情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