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打造全女星跨年晚会

2012年12月19日12:2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临近年底,各家跨年晚会备战正酣,日前,天津卫视在京录制了一场“全女星”参与的“全女性”主题晚会,以打造“2013最美跨年夜”的姿态挺进年底晚会纷争。杨澜[微博]领衔韦唯、杨钰莹、蔡少芬[微博]、周海媚[微博]、李玲玉、大宋佳、傅艺伟[微博]八位女星组成“美丽推荐团”,以时尚、动感的方式演绎女性身上的“八种风情”,蔡少芬更是怀着身孕来赴“美丽之约”。

  此次天津卫视跨年晚会依托的是该台名牌栏目《中国丽人》。晚会代言人杨澜介绍说,“这些嘉宾不是单纯地来串场表演节目,而是因为她们本身具备女性某一面独特的美。与其说这是一台与美丽有关的晚会,不如说希望观众能带上美丽的心情,一起过一个‘最美’的跨年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