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扇娘》桃花旺 姚芊羽PK郭珍霓

2012年12月19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姚芊羽郭珍霓对手戏颇多 姚芊羽郭珍霓对手戏颇多
姚芊羽与郭珍霓 姚芊羽与郭珍霓
吴奇隆和姚芊羽 吴奇隆和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的《扇娘》正在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剧中,吴奇隆[微博]饰演风流倜傥的东瀛少爷井上空月,在护送心仪女子林含雪(姚芊羽[微博]饰演)入宫时,桃花颇旺的他却吸引了“蔷薇格格”郭珍霓[微博]的好感,由此拉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三角恋。

  东瀛富二代吴奇隆钟情中国俏女子姚芊羽

  剧中,吴奇隆最初大胆示爱姚芊羽被拒,黯然离开,没想到在火车上遇到被人陷害险些卖到妓院的姚芊羽,再次重逢的两人距离又默默地拉进了许多。加上吴奇隆一路护送其进京入宫,让姚芊羽对他也刮目相看。不想对人痴心一片的吴奇隆却桃花不断,吸引了“蔷薇格格”郭珍霓的好感,三人上演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除了制扇技艺成为一大看点,剧中各个角色的情感纠结也十分抓人眼球。吴奇隆钟情姚芊羽,姚芊羽情归迟帅[微博],郭珍霓痴爱吴奇隆,王珂[微博]暗恋迟帅,这五个人的错位情感命运交织在一起。“空月亮”吴奇隆对姚芊羽一见钟情。两个人从开始的排斥,到相知再相恋,冲破了三关六将。

  皇宫格格PK制扇奇女子

  郭珍霓此次脱下苦情女的戏路挑战活泼开朗的另类角色蔷薇格格,这个皇宫里的俏皮格格是个人见人怕的假小子性格,在遇到井上空月之前一直是娘娘们头疼的“问题人物”。郭珍霓与吴奇隆是荧幕老搭档,但要饰演单恋吴奇隆的蔷薇格格与姚芊羽同台PK,对她来说依旧新鲜感十足。“蔷薇格格是一个性格非常大转变的人,遇到井上空月后就一心追随他,默默的付出,这点跟空月亮其实还很像,为爱执着的特点很吸引我。”

  剧中吴奇隆钟情姚芊羽,郭珍霓痴心吴奇隆,三个人都为爱人真心付出,爱的十分纠结。一个是出身贵族的皇宫格格,一个是制扇名门之女,两个中国女子代表了不同的阶层和价值观,却都因同一个男人奉献了一生,她们的命运与井上空月纠缠在一起。(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