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重温帝王梦 现身《中国丽人》节目

2012年12月20日10:14  北京晨报
《中国丽人》节目 《中国丽人》节目

  晨报讯 今晚,“雍正皇帝”陈建斌[微博]将“御驾亲征”天津卫视《中国丽人》,以“帝王”视角带来别具一格的审美取向;与此同时,“敬妃”杨梓[微博]嫣也神秘出场,并在本期双胞胎PK新赛制中担任“领队”。六对外表靓丽、才艺非凡的双胞胎姐妹花竞相比拼,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双份惊艳和加倍“丽量”。

  陈建斌的驾临为本期节目加足了“清宫”料。“敬妃”杨梓嫣和鬼马主播杜沁怡两位领队都扮上“娘娘”妆,“敬妃”麾下首对双胞胎姐妹花黄莺、黄燕还一身旗服,现场抚筝弹奏了《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颇具神韵。 

  莺燕组合给“敬妃”挣足了面子,而杜沁怡阵营擅长民族舞的双胞胎姐妹鲁文  、鲁文倩,则在一通傣族舞、热巴舞、爵士舞大串烧后,特意为陈建斌奉上了“甄嬛”绝技——惊鸿舞,看得“皇上”目不暇接,其他评审和观众也大饱眼福。

  “我们所表演的杂技是最高难度极别的,除了我们几乎没人可以做到……” 高丁、高宁姐妹是来自长春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她们同年同月同日嫁给了从小一起练习杂技的一对双胞胎兄弟,各自生下一个女儿,样貌也如双胞胎一样出奇相似;事业上,凭借特殊的默契和深厚的根基,他们四人组合以独一无二的高难度杂技表演声名远播。

  除此之外,在本期双胞胎专场的舞台上,极具西域神秘美的混血双胞胎与穿越时空的模特双胞胎也展开了激烈角逐,她们的“丽量”不仅来自于养眼的外在条件,还将通过她们的内在气质、自我修养、蜕变故事等全方位发散开来,一如节目内核所主张的改变世界的女性正能量。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